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增生清宫后15天来月经

子宫内膜增生清宫后15天来月经

女,69岁 2023-05-31 08:01:55

病情描述:

10月30日因子宫内膜增生做了清宫手术,11月3日开始吃地区孕酮片21月17日吃药第15天来月经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增生清宫以后15天来月经也是正常的,首先这个时候是不能够剧烈活动的,你多注意休息为主。另外去做完清宫手术以后一定要及时的去进行一次的休息,当出现有子宫内膜症状的时候,也是需要你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去进行一下调理和改善,使身体状况得到有效的缓解,避免导致出现有症状加重的。

2023-05-31 08: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