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想同房,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想同房,一点感觉都没有

女,70岁 2023-05-31 04:01:07

病情描述:

生过一个宝宝四岁了,慢慢的为什么过夫妻生活没有感觉,也没有疼痛感,其他的都正常,就是没有感觉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对于性生活如果没有感觉的话,一般常见于出现一些妇科疾病,或者是常见于出现一些身体上的状况,一般像激素水平,异常性激素6项出现一些问题的话,都会引起性生活性冷淡,当出现这种症状和变化的时候,建议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去进行需要调理,避免对身体受到影响和损伤。

2023-05-31 04: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