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想问一下报告单正常吗

想问一下报告单正常吗

女,32岁 2023-05-31 09:02:05

病情描述:

准备备孕二胎激素六项甲状腺卵泡监测都做过了,就剩优生优育没做,在外地有空就去做了一个,不知道是否正常,还需要去复诊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首先如果你想要去要宝宝的情况下,你肯定是要去进行复查复诊来了解你目前身体上所出现的一些症状和变化的,如果想要去要孩子的话,一定要去调理好自己的身体的整体状况,在自己身体很稳定的情况下再去要宝宝还是比较好的。建议您去复查一次

2023-05-31 09: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