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复方碳酸氢钠含漱液漱口多久?

复方碳酸氢钠含漱液漱口多久?

女,57岁 2023-05-31 07:05:19

病情描述:

医生开了漱口水,让一日三次,每次10ml,请问这个每次需要含在嘴里漱口多久?需要一直咕噜吗?还是咕噜几下之后含着就好,感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当你出现一些常规性的问题的时候,往往也会引起口腔上的一些感变化,会引起有口苦口臭这些症状当出现这种反应的时候,可以急着去使用一些漱口水来帮助你进行调理,来改善目前身体上所出现的一些症状和变化的,一般在口腔里面停留时间超过一分钟以上都是可以的。

2023-05-31 0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