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宫颈利普刀四个月后宫颈有1/3块黏膜发红

宫颈利普刀四个月后宫颈有1/3块黏膜发红

女,25岁 2023-05-31 08:02:34

病情描述:

我四个月前做了宫颈癌筛查,没问题显示有宫颈轻度炎症,然后我有二度宫颈糜烂,有同房出血症状,我就做了宫颈利普刀,然后三个月后同房出血,我就去了医院查宫颈,医生说宫颈有1/3的黏膜发红,上面有血,现在四个月了看了一下,还是那个状况,请问医生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做完治疗以后,宫颈上有1/3块的粘膜出现有发红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般考虑跟有感染是有关系的,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也建议及时去进行消停利和改善,避免对身体来说造成影响和损伤,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有效的缓解的话,往往也会导致出现有症状加重,对身体来说产生一些变化的。

2023-05-31 08: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