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0岁 2023-05-31 10:00:01
流产后一直腹痛,查出子宫内膜炎,吃抗生素中药也不见好,想挂点滴,请问挂什么药好的快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您现在的情况看呢,如果流产以后啊,出现了子宫内膜炎,这个主要是炎症刺激造成的。要考虑服用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可考虑服用桂枝茯苓胶囊或者是头孢克肟,妇科千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的。如果您准备到医院输液的话,可考虑使用头孢类的药物进行输液治疗的。
2023-05-31 10: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