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绝经了必须马上摘坏吗

绝经了必须马上摘坏吗

女,46岁 2023-05-31 11:06:40

病情描述:

绝经了必须马上摘坏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绝经了一般是要进行及早的摘环儿的,因为绝经了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下降,子宫它的体积是会发生缩小的,节育环如果不及时的取出来,在子宫腔内是容易发生嵌顿,容易发生移位的,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一般绝经时候就及时的将节育环取出来,因为节育环他的目的主要是为起到避孕。

2023-05-31 1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