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厚13mm,流血二十天

子宫内膜厚13mm,流血二十天

女,57岁 2023-05-31 09:03:13

病情描述:

上个月29号来的月经特别多,持续到目前。检查B超结果说子宫内膜厚,开了药吃了两次没有止血,医生让住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看你图片上发的这个彩超检查结果确实是子宫内膜比较厚的,而且流血时间已经这么长了,子宫内膜还很厚,这种情况要看一下是不是有子宫内膜增生性的疾病,一般是需要住院做宫腔镜检查的,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治疗检查办法,建议是就听当地医生的建议就可以,及时的住院做检查。

2023-05-31 09: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