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药用了后阴道里会留有颗粒是怎么回事

药用了后阴道里会留有颗粒是怎么回事

女,48岁 2023-05-31 12:06:59

病情描述:

药用了后阴道里会留有颗粒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考虑还是药渣,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如果有阴道炎可以阴道里面塞保妇康栓进行治疗,注意卫生勤洗澡,一日三餐要规律定时定量进餐,避免暴力和暴食的可以少食多餐,学会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2023-05-31 12: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