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带环后月经少了天数多了得吃什么药呢

带环后月经少了天数多了得吃什么药呢

女,26岁 2023-05-31 06:03:13

病情描述:

带环后月经少了天数多了得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您带宫内节育器以后月经量少,了这种情况下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只要月经比较规律,月经量少一些也不是有太大影响,我并不需要吃药,如果月经量非常少,少于5毫升以内,这个考虑是内分泌失调,那你应该化验一下激素水平才能确定用药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或益气补血调经。

2023-05-31 0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