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阿司匹林吃了会不来例假吗

阿司匹林吃了会不来例假吗

女,26岁 2023-05-31 09:59:31

病情描述:

阿司匹林吃了会不来例假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阿司匹林属于非甾体抗炎药,主要是抑制血栓的形成,缓解患者出现疼痛,吃了阿司匹林之后,一般是不会影响到月经的,如果是出现月经推迟的话,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怀孕有关系,建议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建议患者平时要调整好心态,避免过度紧张。

2023-05-31 1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