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我第一次,没见红

为什么我第一次,没见红

女,46岁 2023-05-31 04:00:28

病情描述:

为什么我第一次,没见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第一次没有见红,有可能是因为处女膜已经破裂,或者是因为凝血功能比较好,还有可能是因为处女膜孔比较大或者是弹性比较好,还有可能是因为平时做过剧烈运动导致处女膜破裂,建议患者不用过于担心,第一次没有见红属于正常的现象,建议患者不用过于纠结。

2023-05-31 04: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