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平时每月月经都是20、21日来,这个月在15日来,请问算失调吗

平时每月月经都是20、21日来,这个月在15日来,请问算失调吗

女,52岁 2023-05-31 10:02:08

病情描述:

平时每月月经都是20、21日来,这个月在15日来,请问算失调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偶尔提前或者延迟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能算是月经失调。月经不是固定不变的,情绪环境,压力都会影响,平时注意饮食作息规律,不要熬夜,保持内分泌的稳定,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如果经常月经不规律,说明月经失调了,就需要看看医生调理一下。

2023-05-31 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