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2岁 2023-05-31 11:05:51
11.15号来的月经(量少)11.17号开始量多、今日11.18号月经量也很多!做b超显示内膜15mm!正常吗?会不会有别的问题!月经过了会变薄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月经期内内膜15mm是正常的,首先出现有这种状况的时候也建议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性的缓解和调整,你过了月经以后一般是会变薄的,是不需要过于担心的,厄可以在月经期间多注意休息,避免出现剧烈活动,对身体来说产生一些改变。
2023-05-31 1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