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激素药吃了不来例假了怎么办

激素药吃了不来例假了怎么办

女,62岁 2023-05-31 12:04:30

病情描述:

激素药吃了不来例假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激素类的药物吃了之后不来月经,你可以先检查一下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有多少,吃的是什么激素类的药物,是雌激素还是孕激素,如果子宫内膜过厚,孕激素过少不能导致子宫内膜发生剥脱出血,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孕激素进行对抗。

2023-05-31 12: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