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霉菌阴道炎不痒是怎么回事需要做培养吗

得霉菌阴道炎不痒是怎么回事需要做培养吗

女,58岁 2023-05-31 07:05:04

病情描述:

得霉菌阴道炎不痒是怎么回事需要做培养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症,不痒,没有明显的症状者最比较好要做一下药物敏感试验,选择一些敏感的抗生素使用,霉菌性阴道炎也是很容易反复复发或者是诱发的,这个跟机体抵抗力是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抵抗力下降或者是乱用一些抗生素就很容易导致。

2023-05-31 07: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