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1岁 2023-05-31 06:03:45
9月初做的宫腔镜内膜息肉手术,10月复查恢复的不错,上次月经20号走的,排卵试纸测的28号排卵,有同房,1号之后小肚子断断续续的有点疼,这个月月经11号来的,16号走的,今天又感觉小肚子疼,麻烦大夫帮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小腹经常出现疼痛的情况引起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有的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肠道疾病引起的。近期做过子宫内膜息肉,现在小腹疼痛的情况可以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妇科方面的疾病,排除妇科方面疾病引起的,就需要去内科就诊检查,看看是否有肠道疾病,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不要吃寒凉的食物。
2023-05-31 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