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葡萄胎应该怎么治疗呢?

葡萄胎应该怎么治疗呢?

女,20岁 2023-06-01 13:35:26

病情描述:

葡萄胎应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葡萄胎一般是先做清宫,如果是完全性的葡萄胎,还可能打针做化疗,重点是复查hcg变化,还要做胸片,腹部超声,有可能随访一年以上。部分性的葡萄胎恢复比较快,完全性的葡萄胎要重视,因为可能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查血做B超,拍片都是要做的检查。

2023-06-01 13: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