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卵巢囊肿吃中药会好吗?

卵巢囊肿吃中药会好吗?

女,32岁 2023-06-01 07:33:40

病情描述:

卵巢囊肿吃中药会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卵巢囊肿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如果是生理性囊肿,月经后会缩小或消失,不需要特殊治疗,但是如果是病理性囊肿,口服中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而且病理性卵巢囊肿一旦发现就要手术治疗,并且送病理检查,来判断良恶性。

2023-06-01 0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