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4岁 2023-06-01 13:37:51
月经最后一天检查激素,雌二醇低于正常范围,月经15天卵泡17*13,我月经准29天一次,不调理雌激素如果怀孕会有问题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提出的问题,你主要是通过激水平的检查以后,雌性激素水平比较低,这种情况如果怀孕的话,有可能会出现孕卵枯萎。一定要把激素水平调理到正常以后再进行备孕。免得出现孕卵枯萎的情况。并且在备孕期间一定要监测卵泡的排卵情况。
2023-06-01 13: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