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用了凝胶不来例假了是怎么回事

用了凝胶不来例假了是怎么回事

女,40岁 2023-06-01 14:37:48

病情描述:

用了凝胶不来例假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你用了凝胶不来月经的情况,这个月考虑是不是内分泌失调了与这个关系性不仅不是特别大,考虑还是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用药一般不受到影响,所以说没有来月经可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检查,看看具体情况,观察病情变化,不要吃一些寒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做个B超检查。

2023-06-01 14: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