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9岁 2023-06-01 15:38:38
姨妈推迟三十天没来,后来去医院医生给我开了孕酮片,说吃十天,我吃了第三天就来姨妈了,但是量特别少,跟以前不一样,我想问问还能不能继续吃这个药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如果你确定没有怀孕的话,考虑是内分泌紊乱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月经推迟这么长时间,需要口服地屈孕酮片进行推进,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如果现在有出血,而且出血量很少的情况下,建议你还是要继续口服地屈孕酮片。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
2023-06-01 15: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