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来大姨妈时拉肚子正常吗

来大姨妈时拉肚子正常吗

女,23岁 2023-06-01 09:37:28

病情描述:

来大姨妈时拉肚子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来月经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胃肠道反应,这是正常的,在月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上注意清淡,要多喝些热水或做成红糖水,有些人还会出现轻微的水肿的现象,或者是全身无力等等,有的月经期前症状或者月经期症状是比较明显的。

2023-06-01 0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