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畸胎瘤生气会疼吗

畸胎瘤生气会疼吗

女,66岁 2023-06-01 08:34:06

病情描述:

畸胎瘤生气会疼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一般很少受情绪的影响的,但是卵巢畸胎瘤确实是有可能会有这个疼痛的感觉的,例如卵巢畸胎瘤,如果要是生长的比较快,突然增大之类的,这些情况都有可能会引起的,还有一点就是如果要是卵巢畸胎瘤的话,一定要定期复查。因为它有可能会发生恶变的这种可能性

2023-06-01 08: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