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每次月经都痛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每次月经都痛吗

女,52岁 2023-06-01 13:40:22

病情描述: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每次月经都痛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异位症每次月经来潮都会疼,主要是因为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内膜脱落,异位部位的病灶也会出血,因此会造成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子宫内膜组织生长在子宫腔与子宫肌层以外的部位,表现为继发性痛经并且呈进行性加重。

2023-06-01 13: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