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生育就没有奶水吗

不生育就没有奶水吗

女,62岁 2023-06-01 12:32:42

病情描述:

不生育就没有奶水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正常情况下如果是不生育就应该没有奶水的,生育以后泌乳素会升高,产生奶水有利于哺乳,但是如果没有生育没有怀孕就有奶水的话,应该去检查一下泌乳素的情况,高泌乳血症需要检查,颅脑核磁共振看看有没有脑垂体瘤的情况,还需要再做一下乳房彩超,看看有没有乳房肿瘤。

2023-06-01 12: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