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活检后多久来月经,多久可以同房

子宫内膜活检后多久来月经,多久可以同房

女,41岁 2023-06-02 05:14:16

病情描述:

准备试管移植前医生让做阴道镜软管,然后取得内膜,有子宫内膜炎让吃了14天消炎药,还打两天吊瓶,当时取完流了七天血,9月30号做的好像,到现在没来月经,得多久来月经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做完子宫内膜活检后,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同房、大概四五十天可以来月经,子宫内膜活检,是将子宫内膜取出后送病理化验,临床上以病理诊断为准,然后进行下一步处理,子宫内膜刮除之后,要进行修复,从增殖期到分泌期大概需要一个多月时间,所以月经会推迟、在一个月内,尽量不要同房,也不要坐浴,这样可以减少感染几率。

2023-06-02 05: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