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2岁 2019-07-17 16:19:58
医生你好!我最近这段时间感觉嘴巴里的口水特别多。请问口水很多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上述的描述,出现口水很多的现象,有可能是脾虚造成的。或者是神经调节障碍导致的。如果身体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脾虚造成口水很多的现象,建议你比较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补脾的药物治疗。近期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要漱口。最近这段时间要休息好,不要长时间熬夜,也不要过度劳累。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寒凉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喝点水。
2019-07-17 16: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