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上起来下眼袋浮肿,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下眼袋浮肿,怎么回事?

女,35岁 2019-07-17 17:43:17

病情描述:

今天早上起来后发现自己下眼袋浮肿,但是上面没有,请问是怎么回事?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是用眼过度引起的,注意看看眼睛有没有磨痛、红血丝以及分泌物增多的情况。没有的话说明不是炎症,应该是眼睛疲劳导致的浮肿,与熬夜、休息不好有很大关系。现在可以用一些眼药水、热敷下进行缓解。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过度疲劳等情况,入睡之前比较好不要喝太多水,不要躺在床上看手机等。保护好眼睛,以免引起一些眼部问题,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等。

2019-07-17 17: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