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宝宝口吃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宝宝口吃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男,4岁 2019-07-24 16:53:51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家孩子四岁了,说话有点口吃。请问宝宝口吃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文渊
黄文渊主治医师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孩子出现口吃的症状,有可能是舌系带过短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跟别人学的,又或者是紧张等心理因素导致的。如果宝宝有口吃的症状,一定要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要适当的引导宝宝说话,纠正宝宝说话的方式。通过正确的训练,能够改善宝宝口吃的症状。

2019-07-24 16:57: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