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脚上长了些疙瘩是怎么回事?

手脚上长了些疙瘩是怎么回事?

男,20岁 2019-09-01 21:37:35

病情描述:

最近手脚上长了些疙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手脚上长疙瘩,应该是皮肤过敏引起的过敏性皮炎,您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还可配合外用药膏,加速皮疹消退。建议注意保持个人皮肤的卫生,近期合理饮食,避免进食含有葱姜蒜等配料的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比如海鲜等。注意戒烟酒,切忌用手直接抓挠患处的皮肤。

2019-09-02 09: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