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被狗抓伤了,出了点点血,打了疫苗,有问题吗

被狗抓伤了,出了点点血,打了疫苗,有问题吗

女,18岁 2018-10-08 01:40:26

病情描述:

被狗抓伤了,出了点点血,就打了疫苗,有问题吗?日常要注意什么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因为有接种疫苗,所以这个一般是不会造成感染的,放心好了。不放心的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以后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避免和动物的密切接触,最近也不要吃任何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蔬菜水果提高免疫力。

2018-10-08 0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