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肠内有息肉,需要做手术切除吗

肠内有息肉,需要做手术切除吗

男,32岁 2017-08-23 10:27:01

病情描述:

肠内有息肉,需要做手术切除吗?息肉不切除有什么危害呢?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导致肠内息肉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况是建议手术切除,不然息肉越长越大,那么就会导致出血或者恶变,需要引起注意。建议你不要担心,如果息肉比较小,可以做肠镜的时候切除,创伤是很小的,不会有什么危害。

2017-09-22 10: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