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多会脱痂,怎么回事?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多会脱痂,怎么回事?

女,44岁 2018-07-04 13:42:20

病情描述: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多会脱痂,感染了是怎么回事?做了手术11天,好像已经开始脱痂了,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宫颈糜烂手术后一般在7-10天内患处开始脱痂。脱痂期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如果量多不正常,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是否有毛细血管出血的现象,避免剧烈运动。平时多注意点阴部的卫生,多清洗点,最近不要同房了,这是创面愈合过程中的正常反应。患者在术后要注意休息,而且不能熬夜和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重体力活。术后一周阴道有少量淡黄色水亲分泌物,第二周后量减少;半个月后好转。治疗后七到十四天左右有少量出血,可以不必治疗,如出血量如月经量,色鲜红,应及时到医院止血。

2018-07-04 15: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