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冷冻没有长疣的地方起了水泡有事吗?

冷冻没有长疣的地方起了水泡有事吗?

女,20岁 2018-08-29 13:09:10

病情描述:

今天做冷冻了,医生冻了我没有长疣的地方,现在起了水泡,有事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冷冻后起水泡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属于正常的范畴之内,患者不用过于担心。保持皮肤干燥,保持清洁,每天注意清洗,要注意休息与精神不可太紧张,平时不要手抓,会加重病情,冻的深的情况会出现水泡,不用管,如果七到十天没有恢复可以再冻一次。治疗寻常疣除了冷冻的方法以外,还可以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

2018-08-29 13: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