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4岁 2019-02-18 10:59:04
手受伤了,做了全麻手术,为什手术全麻后为什么出现头晕的征兆?不想吃饭,是不是有后遗留症?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你很可能是因为做了全麻手术后出现了一些副作用,多是因为有全麻术后引起的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症状,如果本身就贫血、低血糖的话,症状会有加剧的情况。你不用过度担忧,首先要积极地进行处理,去确诊看看。比较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目前要加强营养,这种情况平时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少低头活动,多卧床休息,用点神经营养药物治疗一下
2019-02-18 11: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