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胸上有个血瘤1.3×1.4,应该怎么办

胸上有个血瘤1.3×1.4,应该怎么办

女,19岁 2018-08-27 12:41:57

病情描述:

胸上有个血瘤1.3×1.4,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需要手术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胸上的血瘤一般是血管发育畸形所致,具体的治疗方法,需要依据血瘤的大小和部位,采用不同的治疗办法,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硬化剂注射等等。乳房上的血管瘤通常要采用外科手术的治疗,很难保持乳房的完整性和泌乳功能复发率较高,近几年采用hb血管腔内治疗仪,治疗效果理想。在手术切除的时候,要注意大出血的情况出现,必须去当地有资质的医院手术,避免手术不彻底没有切除干净;另外切除血管瘤也容易影响乳房的外观,甚至会使女性丧失哺乳的能力。为了更好地避免伤害,建议血管瘤确诊以后能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更加科学的方法避免伤害加重。

2018-08-27 13: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