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3岁 2017-05-06 16:04:18
我妈今年83岁了,一切都好的。只是脚子头很痛都溃烂了,医生说小腿动脉堵塞死了脚子头供不到血才烂的,无法打通,只有截肢。应该怎么办呢?真的要截肢吗?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病人脚趾头溃烂,是单肢还是双肢?有无糖尿病?是否与糖尿病足病有关,建议你遵医医嘱执行。如果是糖尿病病人容易合并血管病变。导致下肢坏疽,治疗难度大。要配合医生治疗,相信医生,任何医生也不可能保证的,老年人,体质差,术后恢复慢,因此日常护理上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2017-05-06 16: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