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5岁 2017-07-22 22:54:56
感觉什么东西溅到我嘴里了,不知道是狗的唾液还是老鼠的唾液,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总之很紧张,我有口腔溃疡,刚刚吸口水吐掉的的时候流血了,现在还在流,过了十几分钟才回到家里,疯狂的漱口,刷了四次牙,我有在打狂犬疫苗,四针法也就是211打法打了三针,三针打完打到现在过了四天,请问我的身体产生了足够的抗体了吗,我会不会发病,如果没有,我还要去医院打什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注射狂犬疫苗是为了预防狂犬病,能够进行自我保护,一般在接种7-15天体内就会产生抗体,打完前三针就有抗体了,所以你现在体内已经有抗体了。你这种情况纯属心理因素在作祟,建议你不要过度紧张,给自己找点其他事情,学会排解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
2017-07-23 11: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