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左边氙气休补术后下床走路痛该怎么办?

做了左边氙气休补术后下床走路痛该怎么办?

男,71岁 2018-06-11 10:40:58

病情描述:

父亲做了左边氙气休补术,6月2号拆线的,6月9号晚半夜就发现下床走路痛,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最近一段时间还是应该以休息为主,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在充分适应后,病人可以在家属或者医护人员的搀扶下,起身走动。但刚开始的时候不要走的太久,还是应该注意避免久坐、久站。个人建议比较好一个月后到医院去复查一下,最近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2018-06-10 14: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