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五年前被夜猫咬了一口现在还需要去医院吗?

五年前被夜猫咬了一口现在还需要去医院吗?

女,15岁 2018-09-25 00:19:03

病情描述:

我10岁左右被野猫咬了一口,流了好多血,但没去医院,现在伤口愈合了,现在已经15岁了,如果再去医院还会有救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确定是否存在狂犬病毒感染。如果本身并没有感染的话,这个是不会影响正常寿命和身体健康的,放心好了。

2018-09-25 1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