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1岁 2018-07-07 15:17:02
我被狗狗咬了,打了狂犬疫苗,医生说不需要住院,请问大概几天后可以上班?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吗?应该怎么办?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如果干的不是重体力活,在家休息两三天,正常上班正常接受疫苗就可以了。如果做的是重体力活的话,建议在注射疫苗期间,暂时都不要干活,多休息,避免影响疫苗的效果。而且患者在接受疫苗期间,在个人饮食上一定要忌口,不要喝酒、喝浓茶、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当然还有巧克力、咖啡、可乐等含有咖啡因的食品都在忌口之列。当注射完所有疫苗2周后你才能开戒大饱口福。
2018-07-09 11: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