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上长了包时不时冒出来是怎么回事?

手上长了包时不时冒出来是怎么回事?

男,26岁 2019-03-04 21:37:03

病情描述:

我原来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手上长了包,包有时就自己消失了,然后又长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不排除有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的可能.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皮肤科去检查一下。如果确定是毛囊炎的话,可以考虑碘伏消毒之后,局部涂抹药物,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皮肤卫生。患者还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2019-03-05 16: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