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18-03-07 15:08:18
2017年底,被狗抓了手但未抓破,只是红了就去打了狂犬疫苗,按常规需要打3针,最后一针忘记去打了,今年2月中旬又被这只泰迪抓伤这次破皮了,但是没有去打针,这只狗是打了疫苗的,请问我这种情况会感染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感染狂犬病的可能,狂犬病的死亡率是百分之百,比较好去医院打狂犬疫苗。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可以用大量清水清洗器,可以用碘伏消毒,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别喝酒。
2018-03-07 16: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