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做眼袋外切手术一个月了有明显的沟印能恢复吗?

我做眼袋外切手术一个月了有明显的沟印能恢复吗?

女,48岁 2018-05-12 23:12:19

病情描述:

我做眼袋外切手术一个月了,一只眼恢复的很好,另一只眼睛刀口处很深的红印,很明显的沟印请问大夫我的刀口处能恢复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陈红伟
陈红伟副主任医师

许昌市人民医院 整形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到您恢复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一般这个恢复的时间是需要5个月的,就目前的情况,其他的恢复的还是很不错的情况下,可以先观察下看看的,继续等,眼袋恢复期要半年时间,半年内不适合再做手术,半年后可以调整。建议是不需要太担心的,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医生的嘱咐,注意最近一段时间的饮食,后期要是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不要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2018-05-13 09: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