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韩式包皮环切术有水肿是怎么回事?

韩式包皮环切术有水肿是怎么回事?

男,30岁 2018-07-08 10:56:55

病情描述:

我本来是听我朋友建议的,我做了韩式包皮环切术有水肿,感觉很难受,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术后出现水肿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不过要遵医嘱合理用药治疗。因为阻断了局部血液循环就会出现水肿,在此时我们可以通过,配合口服一些头孢氨苄胶囊,以及及时换药的情况,避免勃起现象。患者子术后需要卧床休息2天,而且不宜长时间保持着一个姿势,比如久坐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使阴茎头肿胀,不利于伤口愈合。应穿着宽松的纯棉内裤,减少阴茎头的摩擦和保持会阴部清爽透气,有利于血液循环保持畅通。术后要及时排尿,以免发生尿潴留。

2018-07-08 10: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