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检查有积液是怎么回事?

检查有积液是怎么回事?

女,29岁 2018-11-22 11:27:26

病情描述:

吃了冒菜,然后下午觉得肚子右方有点痛,去医院做了一个血常规,说白细胞偏高,9.7几,然后吃了几天药,还是觉得痛,去医院又做了一个阑尾的彩超,显示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腹腔有积液,而且现在疼痛有点向左边转移,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多是因为饮食不当引起了急性胃肠炎,胃肠道功能紊乱引发不适,白细胞偏高是因为炎症的影响。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很常见,需要积极治疗。建议你服用消炎药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建议其他方法治疗。

2018-11-22 14: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