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脚后跟长了硬包有2年了,不痛不痒,怎么回事呢?

脚后跟长了硬包有2年了,不痛不痒,怎么回事呢?

女,40岁 2018-04-13 16:00:50

病情描述:

脚后跟长了硬包有2年了,不痛不痒,怎么回事呢?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过度摩擦引起的,如果没有增大的话,可以暂时不做处理如果有不适的话,可以考虑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建议平时注意穿比较宽松的鞋子。

2018-04-13 1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