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脚趾肿了两三天,挤出来黄色的脓,接着就是血,是怎么回事?

脚趾肿了两三天,挤出来黄色的脓,接着就是血,是怎么回事?

男,17岁 2018-07-07 03:01:11

病情描述:

我的右脚顺数第二个脚趾肿了两三天,今天晚上我看见它有个小点,我就把那个点抠破了,然后就挤出来黄色的脓,接着就是血,最后还是脓水,这是咋回事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这应该是有化脓感染的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外科去处理一下。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如果有比较严重化脓感染的话,这个需要通过手术引流处理。最近需要配合口服消炎药。不要进行感染的加重。

2018-07-07 1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