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指上长了一个水泡,不痛不痒,是什么情况

手指上长了一个水泡,不痛不痒,是什么情况

男,19岁 2019-04-06 22:50:40

病情描述:

我的手指腹长了一个白色的水泡,不痛不痒,没有感觉,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一般这种症状与皮肤炎症有关,是疱疹等疾病导致的,可以先使用消炎的药物治疗,看是否可以好转恢复。比较好到医院皮肤科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根据检查选择治疗方法。患者平时要注意好手部的卫生,以免因为细菌导致局部感染。如果现在没有感觉不适,观察即可,避免挤破的伤口感染,一般无大碍的。建议你放松心情,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祝安康。

2019-04-08 17:07:08